您好:
沒聽說過矽酸鈣板會這樣呀!矽酸鈣會吸水,所以不太會濕到滴下來,且不易變形,會不會是氧化鎂板?氧化鎂板不易吸水,所以比較容易凝結水氣。
但如果潮溼到會凝結水珠也代表您家環境己經非常潮濕了,室內潮溼原因很多,相信多數人不會老往家裏倒水,所以在台灣主要是:1.連日下雨(梅雨季)。2.浴室、廚房潮溼。3.明顯漏水。4.牆壁受潮含水,甚至壁癌。
如果是1.及2.建議保持環境乾燥,必要時用除濕機除濕,但人在裏面比較難受。如果是3.那就必需將漏水的地方請抓漏師父抓漏了!如果是4.就比較麻煩了!要先將壁癌處理掉,但壁癌的處理又決非易事。
目前有一種塗料應該可以解決你所有問題,可以解決壁癌、也可以調節室內濕度 亦可抑制黴箘生長 、並可以淨化室內空氣 ,改善過敏,建議你可以參考網站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10703309
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+,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,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!將馬上處理!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除濕機推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Whirlpool 惠而浦》 智慧型B式除濕機 ADT50GUSW
除濕機購買網址:http://www.gomy.com.tw/ShowGoods.ASP?G_Category=2191&M_ID=3581&G_ID=327429&Affiliate_ID=9109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